新闻中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外国留学生

 

2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翟文豹、副校长王琦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党政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安东尼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表感言,感谢各位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过新年,作为沈航的留学生,感到骄傲和自豪。能成为沈航的留学生,深感光荣与幸福。希望学校为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学以致用;也希望把汉语学好,做中外友好的使者和桥梁。

 

翟文豹书记为留学生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刻苦学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连接中外友谊的使者。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寒假在校期间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最后,他还亲切地询问留学生在现阶段学习和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党委书记翟文豹为留学生赠送新春礼物

翟书记、王校长还特地为外国留学生精心准备和赠送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寓意的狗年生肖吉祥物、春联和饺子,并与留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