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是“四风”问题发生的重点时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主持召开全体党员、教职工大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从思想意识、警示教育、制度建设三方面展开。
  一抓教育提醒,提高思想意识。史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复强调廉政纪律,强化思想警惕性。希望大家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二抓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洗礼。通过传达、学习、通报警示教育材料,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自觉性。
  三抓制度建设,落实领导责任。一方面建立党支部监督制度,强化内部监督,重点督查是否存在滥发奖金福利、接受宴请、送礼等违规行为。另一方面,完善落实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制度,细化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最后,史书记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建立健全落实“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建设和谐幸福新沈航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