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英国斯旺西大学校际联合培养项目


报名从即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截止

 

   根据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本科、硕士层次校际交流和联合培养项目。相关内容介绍如下:

一、斯旺西大学简介

  斯旺西大学于1920年建校,在2020年迎来百年校庆,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优秀学府!学校拥有两大独立海滨校园,是英国离海最近的大学,同时也是少数有拥有独立校园的花园式海滨大学。海湾独立校区拥有数个世界级的科研中心,与近百家的国际级企业和机构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包括美国波音公司、爱立信、IBM、劳斯莱斯、索尼、印度塔塔钢铁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英国石油 BP(欧洲最大企业之一)等,其中多家企业为学生提供短期实习机会。大学现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000多名学生,但主体为英国学生,国际学生仅3000名,具有非常良好的语言及国际化环境。

斯旺西大学约开设500门本科专业以及150门研究生专业,工程、计算机、数学、法律、经济等许多课程都名列英国大学各专业排名前列,其中工程、计算机、英语文学、法律、金融,地理等许多课程都名列英国前10乃至全球前200,斯旺西大学主要综合排名优异,具体如下:

REF 全英科研评估排名 TOP30

2022 卫报排名 TOP24

2022 THE 全球大学排名 251-300

2022 软科学术全球排名 200-250

二、学院与热门专业

  学院设置:

  管理学院(QS2022 World top200, 就业前景全英前6)

  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全英前 8)

  艺术与人文学院(英语类专业全英第 7,威尔士地区第1)

  工程学院(QS2022 World 119, 学院位列全英前10,所有专业全英前15)

  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科研实力全英前7)

  法学院(海商海事法专业全球第1)

  医学院(医学院全英前3)

  热门研究生专业:

  管理学院:管理学下设所有分多分支专业、国际会计与金融、国际金融管理、金融与大数据,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艺术与人文学院:中英文翻译与语言教学(无需本科背景),TESOL,传媒与公关,教育等

  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数学,化学

  工程学院:土木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电子电气工程,纳米技术工程

  法学院:商法,海商海事法,犯罪学

三、合作模式

  联合培养项目:

   针对大三在校生:3(沈航)+1(斯旺西)+1(斯旺西硕士),毕业可获得沈航学士学位,斯旺西学士学位及斯旺西硕士学位; 针对研一在校生:1(沈航)+1(斯旺西)+1(沈航),毕业可分别获得两校硕士学位。

  学期交流项目:大二大三学生均可报名相关专业。

  本科申请硕士:大四学生可报名相关专业。

四、外方院校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申请硕士:平均分75%-80%

语言要求:大部分本科及硕士专业要求为雅思6(5.5),同时学校提供语言班,内测。SWELT,是斯旺西大学专属线上语言考试平台,内测成绩达到相应要求即可代替雅思申请语言课及正课,以及申请 CAS 及学生签证。

五、外方院校相关费用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费:大部分课程费用为£12000 - £19000/年

  生活费:约£6000 - £9000/年,其中校内住宿提供多种选择,费用约为£90-150/周。 全年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约人民币 25 万一年。

六、咨询联系方式

有意向参加咨询宣讲会的同学于5月1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于老师 (微信:422216681),

杜老师 (手机号同微信:15804079136)

  联系电话:024-89724878

 

  更多内容请关注沈航国际交流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