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英国诺丁汉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宣讲会通知


为了给我校大三、大四年级有计划留学英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学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国际学生招生部门拟共同举办面向在校学生的项目咨询会及现场招生面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上午10:00-11:30

二、活动地点:友谊会馆F608教室(南区篮球场南侧)

三、宣讲人:英国诺丁汉大学:对外关系部国际学生招生主任 Ula Tang-Plowman女士、工程学院招生主任Moe Elmaghrbi博士

四、面向对象

大三、大四年级有意本科毕业后赴英国留学者。宣讲会后,诺丁汉大学招生面试官将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并为符合招生条件的学生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五、准备要求

有意参加咨询会的学生须于24日前扫描下面二维码预约位置;其中拟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英文成绩单、推荐信、自荐信。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于老师 (微信:422216681),

杜老师 (手机号同微信:15804079136)

联系电话:024-8972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