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新西兰理工学院英语“3+1”本科双学位项目介绍

一、学校概况
  新西兰理工学院(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理工学院,成立于1976年,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拥有3个校区,主校园Mt Albert位于奥克兰的艾伯特山上,享有“都市绿洲”的美誉,距奥克兰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新西兰理工学院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大学。
新西兰理工学院在校学生超过23000名,其中2800名国际学生分别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校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大学协会成员,与海外100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目前与中国合作院校有山东财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沈阳建筑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
新西兰理工学院为学生提供亲切周到的服务,配备完美的服务设施,如健身房、体育馆、书店、银行、医疗中心、学习辅导中心、求职就业咨询中心、国际学生中心等。学院严格执行新西兰教育部关于对国际学生指导与照顾的行业规定,为国际学生提供包括接机、签证延期、医疗保险、住宿安排等全方位服务。
 
二、英语“3+1”本科双学位项目介绍
  1.项目说明:为推进教育国际化,让师生有更多的对外学习交流渠道,我校与新西兰理工学院合作设立了英语“3+1”本科双学位项目。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完成前3年课程学习后,可以直接申请(无需雅思成绩)赴新西兰理工学院英语专业学习1年。各科成绩合格,学生将获得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新西兰理工学院同时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申请条件:根据两校学分互认协议及合作专业实际情况,申请人无需雅思成绩,前3年各科成绩合格,即可申请。
  3.留学费用:学费约10万元人民币/年;生活费约5.5万元人民币(允许打工,可补贴生活开支)。
  4.入学时间:2015年7月底;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底。

三、项目特色
  学时短,证书国际化。只需1年即可获得国际认证的本科学位证书;
  经济适度的留学费用。与其他欧美国家比较,新西兰留学费用适度合理,仅为其他国家的三分之二;
  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新西兰教育为英联邦教育体制,是世界上最严谨、质量最高的教育体制;教师学历高,经验丰富,海外背景强;
  以人为本的国际化教学环境,贴心的专业化服务;
  入学便利,签证有保障,作为校际合作项目,入学便利。签证时,新西兰理工学院向移民局提交合作项目认证函,保证签证率;
  移民新西兰的重要途径,根据新西兰移民局政策,学生毕业后至少会获得12个月的开放性签证,学生可以在新西兰工作及申请移民。
  安全的社会环境、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众所周知新西兰是世界最安全、最纯净、最廉洁、最适合人居的国家。
 
四、咨询及报名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潘老师,褚老师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办公楼204A
  电话:89724878, 18040035266, 138979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