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55)

应海克斯康计量(集团公司)和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的邀请,我校党委书记、航空制造工艺数字化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主任王维教授等六人拟于20151117-1121日参加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海克斯康现场全球新产品新技术暨用户大会”并赴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洽谈合作。具体出访任务如下:

一、参加海克斯康全球大会

会议期间,代表团成员将参加航空航天、精密制造、模具装备、重工能源领域的行业分会论坛以及技术专家会议,将主要就制造技术发展、工业4.0、航空数字化制造等领域,进行技术交流与研讨;同时,基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海克斯康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基础,将与海克斯康计量(集团公司)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洽谈,并就全方位合作事宜签署合作协议,以推动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

二、访问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

此次我校代表团拟在参加海克斯康全球大会期间顺访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将就学术交流、师资培训及学生联合培养等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从而为两校签署全面的合作协议做前期准备。

代表团一行访问时间为5天,在香港期间的住宿费用由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费用支付;公示期为201597-1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