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公示

2015年4号

我校于2014年12月向国家外国专家局申报的“飞行器制造与控制中的非线性问题与方法”培训项目计划已经获批,现就培训计划公示如下:

一、时间

拟定于 2015年8月9日-8月29日赴英国斯旺西大学培训,境外停留21天。

二、主要内容

1.教学能力专项培训,在斯旺西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完成教学法、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实验课程设计三个单元的专项培训;

2.非线性方法学培训,主要以课堂理论教学方式;

3.非线性研究应用培训,参与实验室的科研活动。

三、拟参加人员

钦兰云、许良、马宁、张彦富、龚鹏、郭建晔、孟光磊、徐涛、梁宵、喻勇涛、张晓东、张海军、董燕举、赵亮、李玉峰、王宇鹏、孟超、殷娜、季春轶、潘起波

四、费用

    该培训团培训费、伙食费由国家外国专家局资助,其余国际旅费、住宿费、签证护照费等由学校配套承担。

    按照省外办有关最新管理规定,现就此因公出国培训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5月11日至5月15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二○一五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