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53)

为进一步扩大与台湾地区友好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应铭传大学的邀请,我校代表团拟于201567-12日对台湾铭传大学、开南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南台科技大学等友好大学访问,在外停留6天。届时将就信息化校园建设、互派教师与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磋商。具体任务如下:

1.与铭传大学就学生交流事宜开展具体会谈,并就3+1合作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为响应辽宁省鼓励高校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号召,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国家和地方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开拓型、实用型、复合型国际化高级专业人才,我校拟与铭传大学开展3+1”联合办学项目。现双方已就合作事项进行了良好的前期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此行主要是进一步商定培养计划、师资培训计划和签署合作协议,同时学习该校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

2.与开南大学就学生交流等事宜会谈并续签合作协议;

  开南大学于2006年与我校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现在该协议已经过期需要重新签署。此行主要是进一步商谈双方就学生的长短期合作项目和签署合作协议,同时学习该校学生管理与运行方面的相关经验。

3.与朝阳科技大学、南台东科技大学就信息化校园建设问题开展洽谈并学习先进经验。

此行目的主要是就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和学生开展企业实习和就业进行实质会谈,并就已签署的协议内容商讨具体实施方案;

本次出访任务已列入我校2015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代表团一行访问时间为5天,在台湾期间费用由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费用支付;公示期为201545-1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