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公示

2016年16号)

 为进一步扩大与台湾地区友好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我校代表团拟于20161211-16日对台湾铭传大学、东海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友好大学访问,在外停留6天。届时将就教学卓越计划、三创教育及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磋商。具体任务如下:

一、到铭传大学就教学卓越计划进行实地学习          

此行主要是进一步商定培养计划、对教学卓越计划进行实地学习,同时学习该校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

二、与朝阳科技大学就三创教育事宜开展洽谈与合作

此行目的主要是就我校三创教育事宜进行实质会谈,并就已签署的协议内容商讨具体实施方案

三、与东海大学就学生短期交流与教师交流项目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出访东海大学是进一步商谈双方学生的长短期交流和教师的交流合作项目,同时学习该校学生管理与运行方面的相关经验。

代表团由学校副校长林峰一行5人组成,副校长林峰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在台湾期间的费用由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费用支付;公示期为2016117-1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