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614)

根据我校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曾文教授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高温高压条件下国产航空煤油模拟替代燃料的燃烧反应机理研究(51676132)”科研项目的需要并为加强在航空发动机工程教育领域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应2016先进工程教育国际会议组委会的邀请,我校该项目组成员曾文教授、刘爱虢副教授、陈雷副教授拟于2016年1011日-10月16日赴日本参加第2016先进工程教育国际会议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

此次代表团参会主要任务如下:

1.就航空发动机燃烧学方面的甲烷放电机理问题进行技术交流与研讨。内容包括:甲烷放电条件优化、活性粒子行为学探讨等

2.针对工程技术及教育的现状、各方工程教育经验进行交流与研讨。

3.在大会上进行一篇论文宣读及交流

2016年曾文教授申请高温高压条件下国产航空煤油模拟替代燃料的燃烧反应机理研究项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两年来,曾文教授及其团队对国产航空煤油的燃烧特性及反应机理开展了系统、深入、广泛的研究,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在此期间,主持了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入选2014年辽宁省高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在国外知名期刊及国家核心刊物发表了10余篇高质量论文。本次学术交流访问也是前期工作研究的延续和总结,对于掌握世界先进计算力学理论并开展更高层次的学术研究,进而提高我校的该学科科研水平和推动学科发展具有较大的意义。

根据大会日程,包括到达、交流与研讨、返程共5天,其中本次会议日程安排3天(其中第一天为报到注册,再加上去程及回程各1天,故需要5天时间。

团队访问期间的一切费用由曾文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51676132)的国际交流费用支付。公示期为2016925-30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