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613)

根据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李润东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污泥中磷的热力富集行为与典型重金属迁移的关联机制(51276119)”的需要,并加强我校在生物质资源和能源利用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应德国生物质能源中心和International Recycling & Recovery Congress(IRRC)Waste-to-Energy(废物循化利用与再生国际会议-废物能源化)会议主办方的邀请,我校李润东教授拟于2016年9月2日-9月8日访问德国生物质研究中心,并赴奥地利参加IRRC-Waste-to-Energy国际会议,并做大会特邀报告。

此次代表团主要任务如下:

1.李润东教授访问德国生物质能源中心,对欧洲国家生物质能源产业政策、大型生物质利用技术及可再生能源工程管理新理念等进行进一步了解,同时与德国生物质能源研究中心建设长期科研合作、学生交流、产业化应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2.李润东教授参加IRRC-Waste-to-Energy国际会议,并做大会特邀报告:“Future Development of Waste Management in China According to the 13th Five-Year Plan”。

李润东教授是课题组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生物质热利用技术开发和热利用过程的相关工程热物理基础问题研究。近五年,主持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和国家重大专项项目10余项。在国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4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32项。本次学术交流访问也是前期工作研究的延续和总结,对于掌握世界先进技术和理论开展更高层次的学术研究,进而提高我校的该学科科研水平和推动学科发展具有较大的意义。

根据大会日程,包括到达、学术访问、会议交流与研讨、返程共7天,其中2天访问德国生物质能源中心,2天赴奥地利参加IRRC-Waste-to-Energy国际会议,并做大会特邀报告。望领导予以理解并准予前往。

    李润东教授将在IRRC-Waste-to-Energy国际会议做大会特邀报告,用英语进行宣读与交流,所以不需要英语翻译随行。访问期间的一切费用由李润东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污泥中磷的热力富集行为与典型重金属迁移的关联机制(51276119)”的国际交流费用支付。公示期为2016年8月3日-9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6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