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612)

根据我校自动化学院齐义文副教授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1403261)的需要并为加强齐义文先进自动化系统和控制技术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应日本京都大学Yu KAWANO助理教授及日本仪器与控制工程师学会的邀请,我校该项目主持人齐义文副教授拟于2016915-924日赴日本京都大学系统科学系学术访问,并参加第55届日本仪器与控制工程师学会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代表团学术访问和参会主要任务如下:

1.赴京都大学短期访问交流(9/15-9/19)

日本京都大学系统科学系Yu KAWANO助理教授课题组进行短期学术交流,具体将就切换非线性控制的若干前沿热点(包括系统稳定性和先进控制器设计)进行学术讨论。同时探讨未来与京都大学的合作研究机会。

2.参加日本仪器与控制工程师学会年会(9/20-9/24)

1切换系统事件触发控制系统设计技术与有关问题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内容包括:基于Lyapunov函数方法的切换时滞不确定系统的鲁棒控制技术和频繁触发ZENO现象的抑制技术。

2参观日本筑波大学和联合机器人实验室。

3在大会上进行1篇论文宣读及交流

根据大会日程,包括到达、交流与研讨、返程共10天,赴日本京都大学短期访问被安排了4天,SICE学术会议日程安排了4天,再加上往返行程2天,故需要10天时间。超出了规定期限,望领导予以理解并准予前往。

齐义文副教授赴日本京都大学访问和参加SICE年会,用英语进行交流和宣读,所以不需要英语翻译随行。访问期间的一切费用由齐义文副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1403261的国际合作和交流费用支付。出访公示期为2016年75-1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67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