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7年010号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李润东教授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污泥焚烧过程中Cu/Zn/Pb/As与细颗粒物的界面吸附及活性反应机理(51576134)”科研项目的需要,并为加强在固废管理领域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应国际废物管理与填埋论坛的邀请,我校该项目组成员李润东拟于2017年10月1日-10月7日赴意大利参加第16届国际废物管理与填埋论坛做分会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参会主要任务如下:

1. 参加IWMLS国际会议,并做分会报告:“Thermodynamic and dynamic analysis of sludge incineration fly ash melting process with different particle size” 不同粒径条件下的污泥焚烧飞灰熔融过程热力学和动力学分析。

2.对固体废物热处理技术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

3.针对固废管理政策、法规、气候变化影响,进行交流与研讨。

李润东教授是课题组长,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生物质热利用技术开发和热利用过程的相关工程热物理基础问题研究。近五年,主持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和国家重大专项项目10余项。在国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4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32项。本次学术交流访问也是前期工作研究的延续和总结,对于掌握世界先进技术和理论开展更高层次的学术研究,进而提高我校的该学科科研水平和推动学科发展具有较大的意义。

根据大会日程,包括到达、交流与研讨、返程共7天,其中去程1天,会议日程安排了5天,再加上回程1天,故需要7天时间,望领导予以理解并准予前往。

    李润东教授在与会期间上,可以用英语进行交流,所以不需要英语翻译随行。访问期间的一切费用由李润东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51576134)的国际交流费用支付。公示期为201791-7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