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7年008号

    根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春忠教授等学术团队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西库提米分校开展双边铝合金及加工技术合作研究及加强国际学术及教育交流和合作需要,应魁北克大学西库提米分校国际合作中心的邀请,我校刘春忠等教授拟于2017910-20日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西库提米分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
    此次我校代表团赴加拿大的主要任务如下
    1.两校材料及工程领域科研合作,进行技术研讨;
    2.交流航空铝合金制备及表征已取得的成果,寻找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突破口,寻求航空领域应用,采用该校试验仪器,进行铝合金表面层的表征的试验。
    3.航空制造中铝合金变形加工技术交流,并在该校进行进行初步实验。
    4.航空铝合金部件结构可靠性进行学术交流,并在该校采用其仪器进行进行初步试验
    5.航空制造领域方面的合作探讨进一步合作研究的主题和方案。
    刘春忠教授和回丽教授学术访问及交流的一切费用由其主持承担的“低密度高刚度铝基复合材料口盖试验件制造”横向横向科研项目项目编号XY2017035)经费中的国际合作和交流费支付;艾延廷教授学术访问及交流的一切费用由其校内优秀学术团队建设项目研究经费(项目名称:发动机整体振动测试分析与抑制)中国际合作交流费用支付;韩志仁教授访问一切费用由其校内优秀学术团队建设项目研究经费(项目名称:钣金成形数字化制造技术)中国际合作交流费用支付。
 
 按照省外办有关最新管理规定,现就此出国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26日至6月30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8929539,邮箱:panqibo@s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