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7年5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应英国斯旺西大学的邀请,我校拟派专业技术培训团组于20178月6-26日赴英国进行培训,在外停留21天。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外事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辽人社201763号)有关要求,我校申报的“无人飞行器健康状态非接触测试与模拟控制”项目培训计划已经获得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项目编号为P172006006。本次培训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的主要内容
    派出培训主要分为以下几方面内容:
    1.健康管理思想及技术培训,主要以课堂理论教学方式开展,由不同专业的校内外专家讲授;
    2.健康管理技术多学科协同研发模式培训,参与实验室的科研活动和企业参观;
    3.实际操作分组测试,根据培训学员专业背景分2个小组进行项目设计和考评。
    通过英国高校先进科学研究、教学方法等专业培训,结合无人机智能系统与健康管理系统设计研究培训项目,对提高我校专业教师解决无人机系统设计能力,并力求在健康管理技术、无人机状态监控和故障诊断、先进飞行仿真技术方面建立一整套飞行器控制与仿真的方法和理论体系,通过培训将有利于强化骨干教师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的结合,也会提高我校的原创能力、跨学科科研能力,有力促进我国无人化装备的设计制造、应用技术的发展。
    二、人员组成情况
    代表团由李轩副教授一行15人组成,该项目培训费和伙食费用由国家外国专家局资助,其余费用由我校师资培训专项和留学生师资培训专项经费承担。
    按照省外办有关最新管理规定,现就此出国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4月19日至4月26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8929539,邮箱:panqibo@s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