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本次我校2人赴赴肯尼亚、坦桑尼亚、毛里求斯参加教育展,成员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史光达、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主任吕善楠。实际出行12天:代表团一行将于2月9日凌晨01:25经由北京出境,当地时间14:45到达肯尼亚内罗毕,并入住酒店。2月10日访问肯尼亚航空学校,参加该校毕业典礼并致辞,与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座谈。2月11、12日参加肯尼亚国际教育展。2月13日由肯尼亚飞往坦桑尼亚,并入住酒店。2月14日参加坦桑尼亚国际教育展。2月15日上午参观坦桑尼亚国际教育联盟,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进行洽谈;下午访问坦桑尼亚教育部,就坦方高校教师来华培训项目进行洽谈。2月16日由坦桑尼亚飞往毛里求斯。2月17日访问毛里求斯国家工程认证中心,就我校毕业生毕业回国工程学位认证事宜进行磋商。2月18日及19日上午参加毛里求斯国际教育展,19日下午返程。费用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招生经费专项支出。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要求,现予公示,公示期为1月5日至1月1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外事处反映:
  联系电话:8972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