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619号)

 

为进一步扩大与台湾地区友好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应铭传大学的邀请,我校代表团拟于2017319-25日对台湾铭传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台东大学等友好大学访问,在外停留7天。届时将参加铭传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暨两岸高等教育论坛,并与其他两所高校就教学合作、互派教师与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磋商。具体任务如下:

1.参加铭传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暨两岸高等教育论坛,并就学生联合培养事宜开展具体会谈。此行主要是进一步商定培养计划、师资培训计划,同时学习该校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

2.与朝阳科技大学及其产学合作厂商就产学研合作事宜开展洽谈并学习先进经验。访问朝阳科技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商,希望就校际间的具体合作项目进行落实,同时就数字化校园建设、开展学生企业实习和就业进行实质会谈,并就已签署的协议内容商讨具体实施方案,并借此机会学习该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管理的理念、制度、措施和做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将该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及独特的思路带回学校,为后期学校进一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3.与台东大学就校际交流等事宜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出访,双方将就教师和学生交流事宜开展具体会谈并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同时学习该校学生管理与运行方面的相关经验。

此次赴台目的在于友好合作与交流,所有议题及相关活动不涉及“一中一台”、“两个中国”等任何政治主张及活动。

本次出访任务已列入我校2017年因公临时赴台计划,公示期满无人提出异议。公示期为20161219-23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9724878,邮箱:panqibo@sau.edu.cn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