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峰副校长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9日上午,林峰副校长在招生就业与指导处陈宝鹏刘处长、教务处王立岩副处长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史光达就来华留学招生工作、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展以及近期的工作目标等工作的做了总体汇报。
    林校长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就学院办学目标、体制、机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的具体方案和难点、留学生培养师资和教室资源短缺以及教室改造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他指出,国际教育是学校发展整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国际影响力、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和融合以及扩展在校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国际教育学院目前在校生达到1000余人。在学生规模稳定的基础上要进一步优化留学生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在引进来的基础上,要大力推进学校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学项目,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按轻重缓急逐个解决问题,同时积极争取学校政策支持,有效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国际教育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