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系副主任一行三人来校访问

 

1214-1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系副主任阿列克桑德罗.伊万诺维奇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王琦亲切接见访问团一行,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史光达、航空航天工程学部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见。

王琦副校长和伊万诺维奇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就学生的联合培养、教师之间的常态化交流与互访、双边学术论坛、科研合作和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认为:两校层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一定能够进一步拓展航空发动机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伊万诺维奇教授一行参观了通用航空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

1215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三人分别就“航空发动机健康管理系统设计研究”、“  航空发动机滚动轴承测试系统” 和“乌克兰哈尔科夫航空学院发动机系科研情况介绍”做了主题讲座。    

 资料: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是乌克兰国家教育体系中培养航空人才的著名高校,建于1930年。目前有8200多名学生及700多名教师在此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