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岗位培训

 

11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新一轮的岗位培训会。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现场参观学习和讲座培训。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起波带领青年教职工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并由图书馆韩雪老师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的历史发展,工作宗旨,馆训,部门文化,亮点工程以及未来规划。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馆长陈永庆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对青年教职工做了主题为“开拓来华学习新局面,提高管理人员素养”的培训,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陪同参加。

 

陈馆长首先从政治理论素养、知识文化素养、应急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做好来华国际教育事业,提高个人管理水平的讲解。从机制体制、招生、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结合来华留学工作的发展与趋势,形势与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青年教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国际教育工作以及外事工作的特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明确工作方向,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开创沈航来华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