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孙小平校长走访国际教育学院

 

11月29日上午,孙小平校长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副校长王琦、党政办副主任刘洋陪同调研。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并就来华留学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史书记还汇报了学院在留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友谊会馆改造、人才引进及教职工发展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学院副院长刘平、潘起波就教学、科研、学生日常管理、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补充。

座谈中,孙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发言,对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孙校长指出,今后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

建立激励机制,加快留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标准化留学生宿舍管理,深入研讨,提高办学质量、提高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王琦副校长对会谈中提到的问题,结合孙校长的指示,对教师激励机制、友谊会馆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