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汉语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了提高汉语学习效率,提升语言生管理水平,3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汉语教研室组织召开了汉语学习经验交流会各位语言生负责教师及全体语言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汉语教师齐璐希老师向学生明确了语言生管理规定,强调了语言生的出勤制度,为本次会议拉开帷幕。来自厄瓜多尔的刘山山同学结合自身汉语学习经历从拼音、词汇、语法三个层面,介绍自己学习汉语的技巧,并向大家展示了一段中文演讲和一首中文歌,将此次交流会推向高潮。来自中级一班的李中铉、杨威杰、爱博三位同学以小组汇报的形式向学生们阐述汉语的重要性,并分享自己快速提高汉语水平的方法,如:写中文日记、看汉语新闻、交中国朋友,引发了学生极大的兴趣,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学习交流会使学生收获了宝贵的汉语学习方法,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同时坚定了学习汉语的信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厄瓜多尔学生刘山山介绍汉语学习经验

                                老师介绍上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