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北大学访问团院调研交流

 

2018年3月5日上午,东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韩忠军一行五人就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与管理经验来到我院调研。随行的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魏楚格。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在五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陪同参加接待的有学院副院长刘平、潘起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吕善楠。

 

会谈中,光达书记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刘平副院长阐述了在合作办学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我校的解决方案,并与对方充分交流了相互间的经验。张玉宝书记介绍了东北大学材料学院获批此次合作办学的情况就学生管理、办学模式、课程安排、实践环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都是与法国高校进行的合作,有很多相同点,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合作办学工作,“一带一路”为桥梁和纽带,提高招生数量和质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