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法国IPSA工程师学院交流生结业典礼如期举行

 

12月14日下午,2017届法国IPSA工程师学院交流生结业典礼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副部长崔旭、王克明教授、外国语学院马春媛教授参加了典礼。来自法国IPSA工程师学校的28名学生一同参加了典礼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崔旭副部长致辞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史光达书记、王克明教授、马春媛教授相继致辞,赞扬了28名学生在我校4个月的努力学习,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如愿获得沈航的学习证书表示了祝贺,并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沈航精神,取得更辉煌的成就。法国学生代表随后发言,代表28名同学对在沈航学习期间,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与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述说了4个月时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谈论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趣闻。

    随后举行了结业证书授予仪式,由史光达书记、崔旭副部长相继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庄严热烈的气氛中,所有28名同学均获得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结业证书。

    时隔4个月,同学们与老师再次做到了一起,共同回味着在中国度过的美好时光,典礼在掌声与回忆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