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为加强我院教职工党史教育,强化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给老师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机会。10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组织了“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秋游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攀爬马耳山,下午参观辽宁省图书馆“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建党百年图片展。

本次登山活动的口号是“健康脚下行、携手攀高峰”,天气虽然微寒,却丝毫不影响老师们爬山的热情,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携手同行,遇见陡峭、狭窄的地方相互提醒帮助,有些老师第一次爬山体力略显不足,但在大家的鼓励下也坚持完成了两座主峰的攀爬。这次爬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更为老师们搭建了沟通平台、增进了情感交流、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省图书馆的展览以奋斗百年为主题,通过文字和图片展板、实物展品以及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辽宁取得的各项成就。老师们同讲解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当好红色根脉的守护者和传承人,做好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声音的传播者和发言人。

回程路上,吴景泰书记说: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有意识的在日常匆忙琐碎中停下来,展展眼界、养养心志,能够经常的回望来路,观望前路,沉淀所得、树立所愿。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再攀新高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