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信仰熠熠生辉!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新发展党员认同感、使命感、责任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于6月2810,组织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赴工程训练中心二楼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集中宣誓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活动。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在工程训练中心徐晗老师的生动讲解下,大家全面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的由来,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顽强奋斗、薪火相传的伟大精神和百年艰辛历程

随后领誓人尹大伟副院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党员声音铿锵有力,誓词振奋人心。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誓,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铮铮誓言,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坚定信念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姜静同志作为支部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必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