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2015年6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三严三实”主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结合学院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结合近期学习体会,介绍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发展情况指出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并就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强化担当意识,保持向上面貌,做到勤政有为;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内生活;四是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切实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进程。最后,史书记也强调每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并长期坚持出身于民的“原点”,常怀“修为”之心,才能真正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充分履职担责,为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