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窗体顶端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8年16号

窗体底端     根据我校计算机学院滕一平所主持的辽宁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标签感知的图数据查询的隐私保护关键技术研究(L201727)”科研项目的需要,并为加强在数据安全领域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应第十六届国际并行与分布式处理及应用会议组委会(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为会议承办方)的邀请,我校该项目负责人滕一平拟于2018年12月9日至12月14日赴澳大利亚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并行与分布式处理及应用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第十六届国际并行与分布式处理及应用会议是一届展示并行与分布式计算和网络领域领先研究成果的研讨会,该领域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体系架构、编译器、实时系统、可靠性、安全性、并行编程模型等。本次会议邀请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学者及工程师来展示其在并发并行系统(多核多线程集群系统,分布式系统,网格计算,云计算等)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

    会议承办方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成员的大学。学校的高等教育院系包括商业管理学院、设计学院、工程学院、信息传播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数学学院、斯威本管理学院、脑科研究学院、天体物理学和计算机中心、超速分光镜中心、工业研究学院、社会研究学院以及计算机人类互作用实验室。

    代表团此次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并行与分布式处理及应用会议主要任务如下:

1.就录用的学术论文“云平台上安全的空间网络查询”在大会上进行口头报告宣读及交流。

2.积极参加常规日程安排,广泛与各国本领域学者同行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具体涉及研究内容包括:查询索引构建的隐私保护方法,基于标签的查询请求生成的隐私保护方法以及基于标签特征查询优化的隐私保护方法等。

3.重点参加“可靠、容错、隔离与安全”和“数据库、数据挖掘和数据管理”等专题的分组讨论,并进行学术交流。

4.参加并听取并行与分布式系统、云计算应用等几大专题的专门研讨会。

2017年经滕一平申请“标签感知的图数据查询的隐私保护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得到了辽宁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资助。滕一平及其团队对图数据查询的隐私保护技术开展了系统、深入、广泛的研究,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参与本次学术会议是前期工作研究的延续和总结,对于掌握世界前沿的数据安全理论和技术,开展更高层次的学术研究,进而提高我校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推动学科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滕一平参加国际并行与分布式处理及应用会议,用英语进行交流和宣读,不需要英语翻译随行。访问期间的一切费用由科研经费支付,其中国际旅费及住宿费约1.85万元,伙食公杂费约0.45万元,其他费用约0.2万元,合计2.5万元

该代表团所有成员均未携配偶和子女出访,且代表团一切费用均由该横向课题承担。

窗体顶端     按照省外办有关最新管理规定,现就此出国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8929539,邮箱:panqibo@sau.edu.cn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