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8年15号

窗体底端

应新里昂中法大学的邀请,我校李润东教授拟于2018年11月25日至2018年11月29日间,赴法国参加第二届法中“汇流与共享”论坛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在法国里昂成功召开了第一届法中“汇流与共享”论坛,聚集了近800位法中两国的知名学者、政府高层和企业家的热情参与,成功举办了十余场座谈会,就如何创建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创新性城市,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第二届法中“汇流与共享”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6日至28日在里昂举行,届时将邀请法中两国在经济、学术及文化领域中的领军人物参加,围绕建设未来城市与循环经济两大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代表团主要任务如下:

1.李润东教授将就废物处理与循环经济的主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介绍我国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固体废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发展现状与经验,并围绕如何构建固体废物的循环经济模式展开讨论。

2.李润东教授还将就未来城市空气及水质量改善、可持续发展城市绿色产业等主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介绍我国在城市大气及水污染治理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并围绕未来产业和绿色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展开讨论。

李润东教授长期从事清洁能源和废物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级及国际合作课题12项,省市与横向课题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53篇,授权发明专利36项,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7项。本次学术交流对汲取国际先进的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学习世界领先的固体废物管理经验,推动我校与国外研究机构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而提高我校该学科的科研水平和推动学科发展具有较大意义。

根据大会日程,本次行程共计5天。李润东教授可熟练运用英语交流,因此本行程不需要英语翻译随行。本次会议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李润东教授主持的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201637-286)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费用支付。该代表团成员未携配偶和子女出访

按照省外办有关最新管理规定,现就此出国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外事处联系。

电话:88929539,邮箱:panqibo@sau.edu.cn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