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在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主持。

 

首先,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前期有关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书记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六个聚焦”。史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和科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史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这一论断,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学院国际化发展中要注意避免出现重规模轻内涵、重数量、轻质量,重科研轻教学、重智育轻德育等现象。

 

会议最后,史书记强调学校《关于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意见的通知》,并布置学院相关安排,刘平、潘起波两位副院长也表态: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需要学思践悟,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一定会按照上级部署开展意见听取、谈心谈话等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一方面布置工作,为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