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2021年7月5日下午2点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友谊会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4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列席并指导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平主持。

首先,刘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对照检查材料,同时报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后,刘平书记作简要表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报告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作简要表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报告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作简要表态。

其次,列席会议的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孙明祥同志和杨玉海同志先后发言,对国际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今后工作的建议。

最后,刘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对巡察整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学院领导班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