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抗战主题日活动
  2015年9月2日,新学期伊始,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抗战历史追忆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光达主持。
  首先史书记结合《抗战大事记(1931-1945)》文字资料、《抗战中的航空记忆(1-5)》图文资料、《伟大胜利——历史贡献》图片资料中的内容,为各位党员简要地追溯了抗战历史;然后每一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耳熟能详的抗战历史书籍、或是抗日影片、或是抗战歌曲等等,史书记支持鼓励大家可以在业余时间继续研读相关书籍、观看相关影视作品;最后,史书记强调了我国隆重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的重大意义,一方面希望各位党员积极收看阅兵仪式、关注时事,增强爱国、爱校热情,另一方面更希望各位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同事。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创先争优,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学院凝聚力,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这次主题日活动在领导导读重视、各位党员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